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反败为胜击退雷霆 休城命中率差靠篮板救命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04日16:17

  遭遇两连败后,阿德尔曼态度坚定:“我们会找回状态,找到取胜的办法,击败雷霆。”100比91,火箭最终在客场用一次反败为胜的战役让他们终止了连败。

  在雷霆主场福特中心,火箭队再次穿上了他们的新款复古球衣,然而复古球衣似乎并没有给火箭队的开局带来好运。比赛开始仅22秒,雷霆中锋伊坦·托马斯在单手灌篮后,手就划伤了斯科拉的右眼。“影帝”捂着脸倒在了场上,鲜血直流,只能进更衣室治疗。

  斯科拉的下场对火箭的势气打击很大,换上兰德里后,立功心切的他在短短9分钟内连吃3次犯规,火箭上半场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6%,雷霆半场结束时以54比45领先。

  经过调整,火箭队在下半场逐渐找回了状态,他们瞄准了对方薄弱的内线,充分发挥了他们拼抢篮板的能力。兰德里和海耶斯利用前场篮板完成了一次次有效的二次进攻,整场比赛火箭赢了11个篮板,而他们在前场篮板上,更是以23比8遥遥领先,这让火箭比雷霆多出手了近20次。“当你在客场投篮命中率只有40%时,你就必须做点什么来赢得比赛,我们的篮板帮了大忙。”赛后,主帅阿德尔曼激动不已。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