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东亚运篮球新闻

东亚运动会男篮大胜不足喜 女篮小负日本很可悲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6:37
本报讯(记者刘垚)昨天,第5届东亚运动会男篮小组赛在香港继续进行,中国男篮以111比77大胜蒙古队,获得小组赛开门红。但胜利的喜悦不足以遮蔽中国女篮以54比59输给日本队的遗憾,因为这是中国女篮8年来首次在东亚运动会上负于日本队。 本届东亚运动会,中国男篮以二队参赛,与中华台北队、澳门队和蒙古队同组。昨晚,中国男篮二队迎来了实力很弱的蒙古队。比赛伊始,中国队进入状态较慢失误连连,首节以19比27落后对手。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终于找到比赛节奏,单节打出43比10的悬殊比分,以62比37领先进入下半场。最终中国男篮以111比77狂胜蒙古队取得东亚运动会首胜。 但女篮小组赛,中国女篮以54比59不敌日本女篮,这是中国队8年来在东亚运动会上首次负于日本。本场比赛,中国队全场共25次失误,两分球38投14中,三分球13投3中。若不是对手命中率同样不高,中国队恐怕输得更惨。 其余比赛,中国男乒以3比0击败日本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胜,稳获小组第一,锁定A组头名出线。王皓在第二局对阵日本选手水谷隼,这也是王皓在本届东亚运动会赛场上的首次亮相,他以11比7、11比6和11比8连下三城。男排小组赛的首轮争夺在香港体育馆全面展开,中国男排直落3局以3比0零封关岛队喜获开门红,3局比分是25比12、25比9和25比11。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