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抽签观众将达到2亿 奥斯卡影后主持盛典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6:55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明晨1时,国际足联将在南非开普敦举行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参加抽签的明星阵容及嘉宾名单已全部敲定,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恐怕是奥斯卡影后、女明星查理兹·塞隆和英格兰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不过贝克汉姆由于祖父因病去世,刚刚抵达南非的英格兰中场恐怕将返回英国奔丧而错过抽签。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抽签仪式上,德国名模海蒂·克拉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南非人也不甘示弱地推出了他们引以为豪的好莱坞女影星查理兹·塞隆。塞隆明晨将会作为联合主持人之一,与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一起主持长达90分钟的抽签盛典,预计仪式将吸引2亿观众观看。

  塞隆入选的原因是因为她生于南非,在当地具有极高人气。这位外形极为靓丽的混血模特的父亲是法国人,母亲则是德国人。她6岁时即开始学习芭蕾舞,16岁时曾在当地赢得模特大赛的冠军。之后她远渡重洋,先后到过意大利和美国寻求发展。2005年她以《女魔头》中连环女杀手一角,摘得第76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并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成为第2291个留名星光大道的明星。身为好莱坞大美女,塞隆对足球情有独钟,今年7月21日切尔西与国际米兰在加利福尼亚进行世界足球挑战赛时,塞隆就曾经手拿一件印有她名字的球衣出现在绿茵场上抢足了风头。

  除美女主持外,足球圈内最有星味的无疑是贝克汉姆。据悉,贝克汉姆的入选并非他长得帅,而是因为他是为数不多的、曾连续参加过去3届世界杯且每届均有进球的现役球员,何况贝帅还很有可能入选卡佩罗的南非军团,代表英格兰第4次登上世界杯舞台。

  重量级的嘉宾自然也不可或缺,最受关注的当然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确认,虽然曼德拉不会亲自出现在抽签仪式现场,但他会以视频方式参与抽签仪式。参加抽签的还有社会各界的名流,包括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费德里克·克拉克、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尤西比奥、米拉大叔,国际足球主席布拉特和担任本次组委会的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等。

  本次抽签仪式现场将有超过2000名嘉宾出席,主办方预计将有超过1700家世界各国媒体对仪式全过程进行直播和报道,全世界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看到抽签仪式,观众有望超过2亿人。本次抽签仪式的现场演出阵容实力非凡,格莱美奖得主索维托灵歌合唱团、贝宁歌手安吉利克·基德约以及南非著名音乐家克雷格届时将联袂奉献空前演出。

  为迎接抽签仪式,南非现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几乎每个机场都有一块电子倒计时牌,告诉游客们距离2010年6月11日还剩多少天,而在约翰内斯堡北部的桑顿的尼尔森·曼德拉广场,这个南非人心中的圣地,也有着大大的红色数字显示着倒计时。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