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汪强:从没有说过金德欠薪 有人是在胡说八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群
2009年12月04日22:41

    搜狐体育讯 针对广州一家媒体曝“长沙金德国脚汪强透露,‘自己前年联赛时,俱乐部应该支付的奖金,到现在还只拿到了一部分。至于去年和今年的奖金,就没有指望了’”一事,记者今天分别致电长沙金德俱乐部和汪强本人。正在上海参加中超颁奖晚会的俱乐部副总宗杰向记者介绍:说这样话的人纯属瞎说,因为我们(长沙金德)俱乐部一直正常发放工资奖金,完全不存在欠薪欠奖金的事情。而明天下午就要从大连家中直飞海口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汪强更是表示:“我对这个消息感到奇怪,纳闷和气愤。”

  日前,中国足协在中超俱乐部老总会议上内部通报了国务院足球工作调研小组在大面积走访球员、俱乐部以及地方足协后,对于目前中国足球现状的初步调研结果。调研小组认为,大部分国内球员的收入和外界传闻的严重不符,这一反差让他们感到吃惊;球员们不仅收入不高,而且被欠薪严重,这使得部分球员铤而走险,参与假球和赌球等不法活动。欠薪成为足坛假赌现象泛滥的主要诱因。

  其中广州一家媒体发表文章介绍:让(国务院)调查组感到震惊的是,上面的那组数字(指——很多现役国脚级的球员,一年下来的收入不过三四十万,而俱乐部中年轻球员的月收入只有几千元,少的甚至只有一两千元)有些还只是在合同上文字存在的。除了像北京、山东等几家运作得较为正规的职业俱乐部外,其他俱乐部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拖欠球员工资的现象,有的球员甚至表示,那部分被拖欠的工资,自己已经不抱希望追回了,因为俱乐部根本就没想给。文章中还特别提到——长沙金德的国脚汪强在介绍情况时说:“自己前年联赛时,俱乐部应该支付的奖金,到现在还只拿到了一部分。至于去年和今年的奖金,就没有指望了。”

  对此,宗杰明确向记者表示:“这个消息是今天下午我得知的。当时我刚刚从长沙来到上海,准备参加中超颁奖晚会,结果汪强从大连打来电话,告诉我这个消息。汪强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接受过这家媒体的采访,而且俱乐部早就已经按规定发放了工资和奖金。”

  随后,记者致电汪强。不等记者告知事情的原尾,汪强就在电话中连说了三个词:“我对这家媒体的报道感到奇怪,也很纳闷,同时也感到非常气愤。”

  汪强介绍:“在接受你的采访前,无论是在(长沙金德)俱乐部征战联赛时,还是在国家队集训,包括回到大连家中后,我没有接受过广州记者的采访,也没有跟任何人说过‘自己前年联赛时,俱乐部应该支付的奖金,到现在还只拿到了一部分。至于去年和今年的奖金,就没有指望了。’这样的话,所以我对这家媒体的报道感到很奇怪,没有采访我怎么就说是我介绍的;同时,我也对这样的消息感到很纳闷,因为我根本就没有被欠发奖金过;而当我今天看到这样的消息后,我感到很气愤,因为这完全是胡说八道,同时也是不符合事实的。”

  汪强向记者介绍:前年赛季(2007)的奖金(俱乐部)早就已经发放了,而且去年和今年的奖金同样早已发放,根本就不存在拖欠。“每次发放奖金时,我都是签了字的,我记得很清楚,完全不是这家媒体所说的那样。因为我根本就没有跟任何人说起过这件事情,真不知道这是哪里来出来的消息……”汪强表示:作为长沙金德队的一员,在这件事情上(指俱乐部发放工资奖金)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俱乐部是按时发放工资奖金的,这三年来根本就不存在欠薪不发的事情,所以这家媒体胡乱发表这样不负责任的言语,应该是别有用心。

  汪强向记者介绍:自己不会受这件影响,因为自己已经跟俱乐部进行了沟通,把情况向俱乐部进行了说明。国家队将在5号于海口集中,自己将会在5号下午从大连直飞海口。结束在国家队的集训后,才会返回俱乐部报到。

  而宗杰在上海中超颁奖晚会现场表示:这件事情汪强已经主动跟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他自己表示了两点意思,一是根本就没有接受这家媒体的采访,所以不存在介绍这样的什么情况;二是俱乐部确实已经按时发放了(工资奖金),每次(发放工资奖金)他都签了字,完全不存在这样的说法。宗杰还介绍,俱乐部发放工资奖金时每名球员都有签字,汪强也有,如果有必要,可以查看原始签字表。(向群)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