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东亚运台球5日看点:演中国德比 产生三枚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04日22:44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东亚运动会台球比赛12月5日将决出三枚金牌,分别是英式15个红球(斯诺克)个人决赛、团体决赛和英式撞球男子单打决赛。

  英式15个红球个人决赛 于德陆VS田鹏飞

  这块斯诺克个人赛金牌已经被中国队锁定,两位中国选手于德陆和田鹏飞分别在半决赛轻取对手晋级决赛。从两个人的状态上看不分上下,前两场比赛田鹏飞均是4-0横扫了对手,而于德陆1/4决赛4-1力斩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为中国队夺金扫清了最大的强敌。

  在今年3月份的中巡赛张家港站比赛中,于德陆与田鹏飞在16强战相遇,结果于德陆以4-3险胜。去年的西安站田鹏飞一路过关斩将加冕个人首个中巡赛冠军,而今年的郑州站于德陆上演了个人也是中巡赛首杆147满分,两位选手均是国内杰出的斯诺克球手,这场比赛争夺将非常激烈。

  英式15个红球团体决赛 中国香港VS中华台北

  在斯诺克团体赛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队3-0击败韩国,而中华台北爆冷3-1击败中国队双双打进决赛。从双方参赛阵容看,拥有傅家俊和冯国威的中国香港队无疑占据优势,不过能够击败由田鹏飞和于德陆组成的中国队,中华台北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在个人赛失利后,傅家俊力争为家乡夺得一枚金牌的愿望只能在团体赛实现,他肯定会拿出全力,不过比赛的最终结果还是要看团队中其他人的发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