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5日射击前瞻:男子十米气手枪 中国两小将冲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09年12月05日02: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09香港东亚运动会射击比赛将进入首个比赛日,该日的唯一一个射击项目为男子十米气手枪,包括中国两名小将麦嘉杰和王智伟在内的12名选手将展开较量。世界纪录保持者、韩国人秦钟午是冠军的最大热门。

  22岁的麦嘉杰是济南全运会冠军,而小他一岁的王智伟则是武汉城运会冠军,两人将分别在预赛的第一组和第二组出场。这次中国队的队员是以年轻选手为主,教练组也是希望以此来增加队员们的大赛经验。

  在12名选手当中,韩国的秦钟午无疑实力最强。在今年的射界世界杯总决赛中,秦钟午力压两名中国选手夺冠,而当时获得银牌和铜牌的分别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和小将麦嘉杰。此外,在本年度世界杯德国和韩国两站该项目的比赛中,秦钟午还分别夺得一金一银。他的队友、世界杯德国站亚军李大明将与其一同向金牌展开冲击。

  此番,麦嘉杰和王智伟携手挑战韩国劲敌,能否夺牌乃至摘金将成为射击首日的最大看点。

    男子十米气手枪预赛第一组和第二组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5日上午8:30和10:45打响,决赛将于14:30开始。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