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英格兰新闻

卡佩罗强调南非世界杯无弱旅 特里重视首场比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5日05:38
  新华网伦敦12月4日电(记者张薇)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抽签结果4日揭晓。虽然英格兰队的小组出线前景被普遍看好,但主帅卡佩罗依然强调世界杯无弱旅,必须重视每个对手。队长特里则表示首场比赛至关重要。

  根据抽签结果,英格兰队与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队同在C组。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在开普敦的抽签现场

  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英格兰队的签不错。“我们在主场与美国、斯洛文尼亚队都进行过比赛,我们都表现很好而且赢得了胜利。”当然,卡佩罗不忘强调:“每个对手都很强,”而且世界杯时的比赛会很不同。

  “人们会认为我们小组出线很容易,但我认为必须重视所有对手。以我当球员时的经历来讲,参加世界杯赛会肩负不一样的压力,会有不一样的心态。我要重申,我们必须重视每一个对手,”卡佩罗说。

  英格兰队队长特里在前往曼彻斯特的大巴上观看了抽签仪式,因为他所在的切尔西队将于5日客场对阵曼城队。这位后防大将告诉英足总官网:“这个抽签结果显然让人非常激动。我们比较熟悉美国队和斯洛文尼亚队,非常了解这两支球队的队员,希望这会有助于我们的备战。”

  特里还说,英格兰队从未与阿尔及利亚队进行过较量,“但对我而言,第一场比赛最为关键,有个好的开始胜过一切”。

  “三狮军团”将于明年6月12日打响他们的南非世界杯首战,对手是美国队。曾晋级2002年世界杯八强的美国队被视为英格兰队最强劲的小组对手,他们在预选赛中表现突出,而且在联合会杯比赛中击败了欧洲冠军西班牙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