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03之星”PK安东尼胜出 凯尔特人客场联盟最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5日07:19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NBA常规赛当地时间3日进行了2场比赛。

  凯尔特人队和马刺队此前都获得五连胜,本场比赛则是“绿衫军”客场笑到了最后,在迎来六连胜的同时也跃升至联盟东部首位。加内特、雷·阿伦和拉简·朗多联手得到47分,再加上朗多贡献的12次助攻,让球队获得了本赛季客场的第八场胜利,目前“绿衫军”8胜1负的客场战绩为全联盟最佳。

  在当日进行的“03之星”的较量中,同是2003年进入NBA的安东尼和韦德分别得到22分和25分,但坐镇主场的掘金队依靠球队整体的发挥以114:96获胜,其中掘金队有6人得分上双,而热火队则只有韦德和比斯利两人得分上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