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乌拉圭队长满意南非抽签结果 首战将对阵法国队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5日09:08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乌拉圭国家足球队队长卢加诺4日表示,乌拉圭队所在的A组的4支球队水平“相当”,并对抽签结果表示满意。

    正在土耳其一俱乐部队效力的卢加诺在世界杯抽签揭晓后,接受了当地媒体电话采访。他认为,A组的4支球队——即东道国南非队、法国队、墨西哥队和乌拉圭队的“实力相当,都有小组出线的机会”。

    关于首场与乌拉圭队交锋的法国队,卢加诺认为,法国队很强大,比赛将是“有实力的”两队的交锋,将是两支世界杯赛冠军队的角逐。但他更喜欢在首场比赛中与南非队相遇。

    在南非世界杯赛中,乌拉圭队将在6月11日首次亮相中对阵法国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