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 2009速度滑冰世界杯 > 速度滑冰世界杯动态

速滑世界杯德国女将3000米折桂 王霏B组拔头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5日09:2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09-2010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加拿大站在卡尔加里拉开战幕。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德国名将贝克特以3分56秒80夺冠。中国选手王霏以4分04秒81在B组比赛中拔得头筹。

  女子3000米金牌之争在德国名将贝克特和捷克名将萨布莉科娃之间展开,比赛中实力相近的两位选手捉对最后一组出场。前半程,萨布莉科娃一直处于领先优势,后400米由于体力下降被德国人超越,即将到手的金牌变成了银色。贝克特以0.03秒的微弱优势后来居上夺得冠军。另一位德国选手托马斯以3分56秒83摘得铜牌。

  在整体实力较弱的B组比赛中,中国老将王霏以4分04秒81排名榜首,另两位中国选手付春艳、董菲菲分别以4分09秒54和4分13秒63排名第9和第19位。(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