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南非世界杯决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 东道主无好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05日10:07

  北京时间今晨2∶28,2010年南非世界杯32强分组抽签在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揭晓,法国和葡萄牙并没有制造大家此前期盼的“死亡之组”,而最苦的恐怕要数东道主南非队,他们与墨西哥队、乌拉圭队以及法国队分在了同一小组。

  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表演、致辞以及播放各种录像之后,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和好莱坞明星塞隆才开始主持抽签仪式。长跑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南非橄榄球队长斯密特以及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等人作为嘉宾协助抽签。首先抽取的是第一档种子队,东道主南非队自动入主A组,阿根廷队第一个被抽出进入了B组。随后,英格兰、德国、荷兰 、意大利、巴西和西班牙分别进入了C至H组。第二档次抽签就开始充满紧张气息,实力最强的墨西哥队第一个被抽出进入A组,将与南非进行揭幕战。之后抽签都按程序进行,并没有太多的悬念。直到第三档尼日利亚队第一个被抽出,并且与阿根廷同组,让人看到了“死亡之组”的影子。最引人关注的自然是第四档法国队和葡萄牙队的签位。结果法国队首先被抽出,与东道主南非分在了同一小组,对于法国队来说应该算是拿到了一支上上签,这也与事前的预测惊人地巧合。葡萄牙队最终与巴西队同组,该组的另外两支球队是朝鲜队和科特迪瓦队,但也算不上“死亡之组”。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