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浙江金牛遇外援门:斯奈德入狱 试训外援不理想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05日11:23

  早报讯 距离CBA联赛开幕只剩下短短两周的时间,浙江金牛却还在为外援的事情发愁。原本相中的“老臣”斯奈德在美国再次被捕送监,而现在正在随队试训的两名外援也不甚理想。“你们着急,我更着急啊。”提起外援,浙江金牛主教练郑武也是一肚子的郁闷和无奈。

  据昨天的《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去年曾在万马效力的斯奈德前几日再次被捕,并被转送到一家精神病院去接受治疗。俄亥俄州沃伦县警方表示,斯奈德是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被捕的,原因是擅自取下警方戴在其身上的电子监控设备。今年四月份,26岁的斯奈德因深夜戴面具闯入民宅打人被捕,随后被认定出现精神问题。在缴纳巨额保释金、并向被害人做出道歉和赔偿之后,斯奈德才重新恢复自由。

  “我们之前的确是想把斯奈德招回来,也通过经纪人跟他联系过。但没想到现在出了这档子事……唉,不提了。”郑武一声叹息。让他更心烦的是,直到现在,他还没相中理想的外援。目前有两名外援正在随着金牛队试训,一个是前马刺队前锋马库斯·威廉姆斯,另一个是曾效力于山猫队的中锋安德烈·布朗。不过很显然,这两名球员并没有表现出足以征服金牛教练组的实力。“我们还在对他们进行考察,同时也还在积极联系其他的人选。”

  此前有消息称,昨天是CBA外援报名的最后期限,直到现在还没有选定外援,是否意味着金牛将只能以“全华班”阵容出战新赛季?对此,郑武解释说:“我们已经咨询过篮管中心,得到的答复是,只要在联赛开始前上报外援名单,都是有效的。”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