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保罗伤愈复出全面爆发 准四双率黄蜂蛰伤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9年12月05日11:48
黄蜂战森林狼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黄蜂主场98-89战胜森林狼止住了连败的势头。此役黄蜂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伤愈复出,全场13投6中拿下16分15次助攻8次抢断6个篮板1次盖帽的全能数据。面对如此优秀的“蜂王”,森林狼输掉比赛似乎也就不足为奇。

  在11月14日黄蜂对开拓者的比赛中,保罗遭遇了左脚踝扭伤,随后他连续缺席了黄蜂8场比赛。在保罗缺阵期间,黄蜂虽然取得了4胜4负的战绩,但4场胜利全部是在主场所得。在受伤前的10场比赛中,保罗场均为黄蜂得到23.8分9.2次助攻3.4个篮板1.7次抢断。脚踝受伤虽然让保罗无法上场比赛,但也让他得到了非常充足的休息。此役面对实力较弱的森林狼,伤愈复出首发出场的保罗将他全能的技术完全发挥出来,最终带领黄蜂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保罗迅速变成了黄蜂的炮弹输送专家,不到两分钟内连续助攻三名队友投篮得分。尽管保罗抢断后快攻跳投偏出篮筐,但黄蜂却打出了12-4的美妙开局。或许是久疏战阵的缘故,保罗不但再次投篮不中,而且还被戈麦斯抢断得手。但略作调整保罗就重新进入了比赛状态,超人一等的球场视野帮助他发现拉出空档的大卫-韦斯特并将球传出,韦斯特轻松上篮命中还造成勒福犯规。但毕竟长时间不比赛的影响很难克服,保罗在第一节4次投篮都没能命中。

  第二节保罗重新上场后急于找到投篮感觉,反而被霍林斯造成了进攻犯规。不过保罗对传球路线的感觉却没有丧失,连续瞅准克雷-布鲁尔的传球路线抢断成功。本节剩下3分钟,保罗和韦斯特这对“黄金搭档”再次发威,保罗妙传韦斯特在勒福身上打成2+1,随后保罗还将霍林斯的上篮封盖。本节最后30秒,保罗终于找回手感中投命中,跟着再次抢断弗莱宁助攻队友篮下得分。上半场结束前1秒,保罗利用经验在外线骗取霍林斯犯规,三罚三中帮助黄蜂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

  第三节森林狼开局猛攻连续得分,保罗抢到防守篮板接连助攻队友投篮中的,接着自己也在19码外跳投得手,带领黄蜂打出7-0的反击将比分超出。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受伤初愈的保罗投篮手感始终不太理想。或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保罗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助攻队友上,并且用一次又一次犀利的抢断阻截森林狼的进攻。

  第四节森林狼又是连续追分,保罗随即上场换下德文-布朗。刚刚上场保罗就体现出了球场指挥官的价值,连续两次助攻队友投篮得分。在勒福强攻内线造成奥卡福犯规两罚一中后,保罗马上假传真投帮助黄蜂扩大领先优势。本节过半时,保罗跳投帮助黄蜂取得8分领先优势。当森林狼连追5分威胁黄蜂领先地位时,保罗挺身而出远投三分中的,掀起黄蜂一波9-2的小高潮拉大分差奠定胜局。(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