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男子10米气手枪预赛韩选手第一 中国二将获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09年12月05日12: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射击比赛拉开战幕,在男子10米气手枪预赛中,北京奥运亚军、韩国名将秦钟午(JIN Jongoh)以584环排名预赛第一,两位中国选手王智伟和麦嘉杰分列第四和第六位,他们都闯入了下午的决赛。两人的成绩为580环和579环。

  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得主庞伟因为婚事未能参加本届东亚运动会,中国射击队派出的是王智伟和麦嘉杰。不过两人在预赛中发挥一般,全运会冠军麦嘉杰只打出了579环,排在第六位。而王智伟以580环排名第四,两人都顺利进入决赛。

  预赛第一名被韩国人秦钟午获得,他的成绩是584环,秦钟午曾经在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上连续两次获得该项目银牌,实力可见一斑。

  另外一位韩国选手李大明(LEE Daemyung)以583环排名预赛第二,日本选手松田知幸(MATSUDA Tomoyuki)排名第三,他的成绩是582环。

  东道主香港队也有一名选手WONG Fai进入决赛,他的成绩是568环,预赛排名第八。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