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香港代表团 > 香港动态

霍启刚首任香港代表团副团长 称定会看跳水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05日12:50
霍启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在香港开幕。作为香港奥委会主席的霍震霆是本届东亚运动会的筹备委员会主席,他可谓最繁忙的东道主了。而他的儿子霍启刚将首次担任香港代表团副团长。>>祝贺霍启刚!

  在谈到这个身份时,霍启刚显得非常激动。“因为我参加运动会的机会比较多,但是每一次都是在国内或者去国外。这是第一次在香港举办东亚运动会,也是第一次以主人的身份迎接国内的人士还有外宾。当然有点紧张,所以每天都在忙。”

  而对于是否会去看跳水比赛时,霍启刚也毫不掩饰地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每场比赛应该都会去看吧,我们香港也有运动员参赛。”实际上,由于霍启刚与郭晶晶的恋情,人们更关注的是在比赛中和颁奖仪式上,又会有什么样的事情会发生。

  作为东亚运动会的总指挥,谈起本次东亚运动会,霍震霆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这是第一次香港运动员在本土比赛,我觉得有特殊的意义。我希望通过东亚运动会,可以提高大家对体育运动会的参与度,加强香港人对体育热情。”

  在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上,完美的开幕式是赛事成功举办的关键。霍震霆说,开幕式将是本次东亚运动会的最大亮点。“开幕式在维多利亚海港举行,我觉得在这个全世界最好的背景下,办开幕式比较合适。这是由两方面决定的,一方面这可能是因为最大舞台是海峡,第二可能是最多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霍启刚首任香港代表团副团长!
很期待霍启刚与郭晶晶有特殊举动!
希望香港代表团能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