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连输2局终顽强逆转 张继科:腰不行 一发力就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5日13:08
[张继科在比赛中]
张继科在比赛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5日香港报道) 在全场观众的强烈助威声下,张继科艰难地赢得了比赛。原本在打法上占优的他,却遭遇到来自对手吉田海伟顽强的挑战。“腰不行。”结束比赛后,张继科走下场,摸了摸自己的腰。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继续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以4-3艰难战胜日本选手吉田海伟,七局比分分别为:10-12,10-12,11-7,6-11,11-8,11-8,11-9,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赢得比赛后,张继科兴奋地朝一直给自己加油的现场观众挥手致谢。在多个紧要的关头,现场观众一直在不遗余力地给张继科加油。说起今天的比赛,张继科如此表示:“前面几场不太敢跑,但今天就放得比较开,一上来就跑,就感觉腰绷不住劲儿。”

  腰出现了问题,于是带来了一系列的反应,张继科透露:“一发力的话,腰就一下软了,打到后面发力腰也麻了,一直麻到腿上。还有正手,后面就不太敢跑了,整个在场上,只有用反身去接球。”

  相比而言,对手吉田海伟则在身体状态上无疑好得多。“对方球比较拼,而且全是正手,一直全台正手拉着我反手,确实有点别扭。”张继科无可奈何地摇摇头,“但最后能够咬下来,值得肯定。”在结束了单打比赛后,张继科将不出战男子团体的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