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诸强动态

新加坡八冠王渴望重演历史 军团期待获亚冠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5日13:24

    搜狐体育讯 军团俱乐部主席董运辉上校承诺,将确保本队符合亚冠联赛的参赛条件。

  8届新加坡联赛冠军军团今年从资格赛脱颖而出,成为首支打进亚冠联赛的新加坡俱乐部。军团希望在明年重演历史。

  不过,董运辉同时明白,要确保本队成为亚冠常客,俱乐部在场内外都必须达到职业水平。

  “身为俱乐部主席,我的责任不只在场内,也在场外。”

  “这包括确保俱乐部财政状况稳定,行政上有条不紊,上情下达。”

  “我同时必须确保俱乐部符合亚冠的参赛条件。只有参加亚洲最高水平的俱乐部锦标赛,我们才能取得进步和达致新高。”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