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客场111-109勇士队获三连胜 篮网终擒山猫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5日15:00

  本报讯 今天上午篮网主场迎战山猫,最终篮网以97比91战胜对手,结束18连败,获得新赛季首胜。昨天,火箭队凭借布鲁克斯在终场前2.1秒的两个罚球,客场以111比109战胜勇士队,取得3连胜。

  火箭昨天得到13次盖帽,这对于重攻轻守的勇士来说无疑是致命的。而13次盖帽也是火箭本赛季的新高,而在球队历史上这样的数据也能排在队史第11位。能成就这一纪录,并助球队获胜的正是队长巴蒂尔,他一人便贡献了6次盖帽。

  昨天值得关注的另一项数据是火箭在第4节完成一波12比0的攻击波,使得勇士队在4分33秒内一分未得,这最终成为火箭完成逆转的关键时段。不过能完成这一波攻击潮,还是得益于火箭顽强的防守。

  战胜了以跑轰见长的勇士队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我认为,其他球队会影响你的策略。我不认为快速进攻是绝对的,跑轰不是说你得球之后就去飞奔。我们有过很多的比赛,例如马刺队和小牛队,他们的回防速度都非常快,我们没有机会,所以我们必须减慢下来。”

  对于比赛阿德尔曼说得头头是道,但对于麦蒂何时能够复出,便支支吾吾起来,他说:“我们只能是慢慢来,我还不能告诉大家他上场的具体时间表是怎样的,但他正在训练中,他在工作着,这就是我们当前需要的。当一切顺利时,我们就会给出具体的时间表。”看来想要见到麦蒂回到赛场还需要些时日。李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