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香港教练当众喜极而泣 李惠芬:决战中国难度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5日15:38
[点击看组图]
福原爱
组图:香港获胜领队泪如雨下 福原爱输球偷抹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5日香港报道) 来到混合采访区,李惠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看到相熟的记者,她终于忍不住,喜极而泣起来。“太不容易了,太不容易了。”北京时间12月5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继续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在中午进行的女子团体半决赛中,香港队以3比1战胜了日本队,获得了决赛资格。

  在混合采访区,李惠芬一直在重复着“太不容易”这句话,说到动情之处,她又再次流出了泪水:“大家都很不容易,打完亚锦赛,姜华珺一直没有练球,身体不好。她从印度回来之后就一直在感冒,而帖亚娜的腰也一直不好。”

  此番能够战胜日本队,香港队可谓是报了奥运会上的一箭之仇。“日本队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我们第一次拿世界亚军,也就是在小组赛时候输给了她们,这一下过去已经六年了。”李惠芬回忆道,“而最近一次交手,就是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们输给了她们,所以没有拿到牌。”能够在主场获得宝贵的决赛资格,李惠芬同时也感谢现场的观众:“来自大家加油的声音,我们也都听得到,大家都很努力。”

  接下来,中国香港队将与中国队争夺最后的冠军。对于决赛,李惠芬表示香港队是放低了位置,以拼的心态到最后:“虽然中国队从表面上排名会低一些,但她们是有实力的。曹臻在国际上拿过冠军,我们都输过;姚彦是上上届世界比赛,姜华珺也输过她。我们跟中国队打,难度会比今天更大。”

  至于对决赛的预测,李惠芬表示:“如果我们拼得紧的话,实力应该是我们四六开,但如果是平时的话,应该是三七开。”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