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帖亚娜贴心为落泪教练递毛巾 胜日本因战术见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5日16: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5日香港报道) 看到教练李惠芬喜极而泣,帖亚娜倒是笑眯眯地给教练贴心地递上一条毛巾。“我已经哭不出来了,赛前已经预料到了最艰苦的情况。”帖亚娜显得非常轻松。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继续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在中午进行的女子团体半决赛中,香港队以3比1战胜了日本队,获得了决赛与中国队争夺冠军的资格。

  “没想到教练会这么激动,我已经哭不出来了。”帖亚娜表示,“这个比赛的确很艰难。”在今天的比赛中。作为第二单打的帖亚娜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成功,最后以3比1战胜了日本队的平野早矢香。而在第四局中,再次出场的她,又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局,战胜了日本选手福原爱。说起自己在落后时候的想法,帖亚娜笑笑:“那个时候,全场的观众都在给我们加油,我想能顶就顶下来,能坚持多一些就好。”

  对于今天比赛的艰难,帖亚娜表示自己早有准备。“昨天晚上打比赛打到10点多,回去开了个会,商量今天该怎么排。”帖亚娜透露,其实香港队早就料到日本队今天的排兵布阵:“因为平野最后一次赢了我,福原爱最后一次赢了姜华珺,想到她们会反着排,但我们还是没有改。因为已经想到了,做好了最艰苦的准备。”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