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团体赛中国摘铜 傅家俊率香港队夺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5日18:30
左起:陈国明、傅家俊与冯国威取得港桌队在东亚运首面金牌(图片来自:大公报)
左起:陈国明、傅家俊与冯国威取得港桌队在东亚运首面金牌(图片来自:大公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下午,2009年东亚运动会台球比赛继续进行,下午进行的男子斯诺克团体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以3-0击败了韩国队,获得了本届东亚运动会该项目的铜牌,中国香港队则以3-1击败中华台北获得了冠军。

  中国队派出的两名选手分别是斯诺克15球个人项目的冠亚军田鹏飞和于德陆出战,而韩国队的两名选手则为黄哲浩和金斗勋。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个人赛中,田鹏飞以4-2击败了队友于德陆获得冠军,而后者随后又在6球个人赛中打进了决赛,两人状态可谓不俗。

  季军争夺战中,田鹏飞和于德陆在单打比赛中分别战胜对手,此后又携手在双打比赛中获胜,最终以3-0的比分获得了斯诺克团体赛的铜牌。

  与季军争夺战同时开球的冠军争夺战由东道主中国香港队迎战半决赛中淘汰了中国队的中华台北队。香港队由傅家俊、冯国威和陈国明组成,此前个人赛的失利让傅家俊背负了很大压力,团体也成为了他获得金牌的最后项目。

  而中华台北队则是本次比赛一匹黑马,特别是在半决赛中以3-1击败了夺冠热门中国队令人侧目。决赛中中国香港队技高一筹,以3-1的比分获得胜利,也获得了这枚团体赛的金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