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加盟广州队成疑 李龙大铁定无缘中国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2月05日22:08

    搜狐体育讯 本月中下旬,羽毛球联赛排位赛将在广州举行,这是为明年联赛重新启动而进行一项重要比赛,羽球国手将悉数参赛。日前,根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一哥李宗伟将不会参加排位赛,但并不排除明年参加联赛的可能,同时李宗伟表示并非一定加入广州俱乐部。

  此前,已经有报道称李宗伟加盟广州俱乐部队已成定局,但在参加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的李宗伟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予以否认,表示并非一定会加盟广州俱乐部队。按照联赛对于引进外援的规定,只有世界前八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联赛。目前高居首位的李宗伟自然是各家俱乐部争夺的热门,这其中广州羽协表现得最有诚意,关渭贞在上月的中国公开赛期间曾专程飞往上海与李宗伟接洽。

  虽说不排除参加联赛的希望,但考虑到要征战本月中旬的东南亚运动会,李宗伟通过与大马羽协进行沟通,最终选择放弃在广州进行的排位赛,而是集中精力出战东南亚运动会,并且将目标锁定在男团和男单两枚金牌上。

  除此之外,韩国名将李龙大加盟青岛队希望渺茫。在中国公开赛期间接受采访时,李龙大曾经表示,非常愿意参加中国队羽毛球赛联赛,而他也是世界上少数符合参赛要求的选手之一。当时,李龙大就表示需要得到韩国羽协的同意才行。后来,有报道称李龙大有望代表青岛队参赛,但现在看来,这样的机会几乎为零。据韩国教练透露,韩国羽协并不同意李龙大到中国参加联赛,因此他也就肯定无法在明年的羽毛球联赛现身。(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