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小将无缘奖牌王义夫不遗憾 称年轻人需时间锻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5日2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5日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射击比赛展开了首日的争夺,男子10米气手枪決赛中韩国选手秦钟午以685.8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另一名韩国选手李大明和日本的松田知幸分获亚军和季军。而中国队的两名小将麦嘉杰和王智伟则分获四、五名。

  “对于今天两个小将的表现,资格赛我不太满意,但决赛还是很满意,他们毕竟是年轻队员,还需要比赛中不断积累经验,才能迅速成熟起来,我们也要给他们时间。”作为射击队的总教练,王义夫本场比赛也是亲自督阵。赛后,他就中国队员本场的发挥做了点评。

  据王义夫介绍,全运会结束后,各省市都在总结和休整阶段,队伍也是刚刚集中不过17天的时间。此次能够来参加这场比赛,一是增进友谊,二是对年轻队员进行锻炼,第三是希望队员们能在比赛中向优秀的运动员学习。

  事实上,本次东亚运动会,韩国射击队也派出了极强的阵容,此次夺冠的秦钟午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亚军获得者,同时也是50米手枪慢射冠军。王义夫认为,秦钟午虽然今天拿到了冠军,但实际上并没发挥出最好的成绩,而作为我们的年轻队员,能和这样高水平的选手同场竞技,本身就已是一种锻炼,至于最终未能夺牌,王义夫并没有表示太多遗憾。

  “我们到这来就是增进友谊,相互学习,使东亚运动员能够和谐团结在一起,为明年的资格赛做准备,希望亚洲拿到更多席位。”他笑着说到。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