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无锡开赛 巴西队险胜法国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5日22:45
  中新网无锡12月5日电(记者洪晓红王慧村)今日17时,第19届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A组赛在无锡拉开战幕。美洲霸主巴西队以22-20险胜欧洲劲旅法国队,赢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作为一项规格高、影响大、参赛人数众多的传统体育项目,每两年举办一次,在世界范围内关注度高,尤其是欧洲、西亚等地,是仅次于足球的第二大球类项目。本届女子手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常州、无锡、苏州和张家港四城市同时开打,无锡作为A组赛区集结了目前世界女子手球队伍精英之最。

  比赛开场一分钟,法国队21号马里昂·利玛尔率先进球,但这仍挡不住巴西队的节节赶超,一路高歌猛进,上半场比分9-13,巴西队领先4球。下半场法国队一改颓势,巴西队2号法比亚那遭遇3次禁场两分钟惩罚也给法国队创造机会,然因时间限制最终法国队以两分之差惜败巴西队。本场比赛最高得分7分选手为巴西队9号安娜·保拉。

  第二场小组赛中,瑞典队和刚果队在上半场平局,而下半场瑞典队表现出色,终以28-19大比分获胜。今日最后一组比赛,德国队以一分之差负于丹麦队。

  明天三场比赛分别是刚果对德国、巴西对瑞典、丹麦对法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