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奇上任开门红篮网结束18连败 一个煎熬的过程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6日04:49

  凡事总会有个尽头,新泽西篮网最终还是迎来了一场胜利,在以18连败刷新了NBA最差开局之后,他们在昨天以97以91击败山猫,拿到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这是奇奇·范德维奇执教篮网的第一场比赛,他作为球队的总经理,将会执教篮网余下的所有比赛。“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对球员的表现觉得相当开心,”范德维奇说,“其实这是一个煎熬的过程,我并不想掩饰,对于每名球员来说都相当煎熬。”

  范德维奇对首发阵容进行的调整恰到好处,他把康特尼·李放进首发取代老将哈塞尔。李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正是在他的出色发挥下篮网队才得以取胜。“这是一场跑动中的比赛,我们得跑起来,而且我们知道他们会马上过来给予我们反击。获胜的关键是看我们是不是有足够的决心和姿态来打击对手,并且继续依靠这个打下去。”

  山猫在最后还有两分多钟的时候将比分扳平,不过康特尼·李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打破僵局,此后德文·哈里斯稳定的罚球才让篮网稳住胜局。“感觉太棒了,我们将自己的能量都发挥出来了,”哈里斯说,“我们并不是全场比赛都表现如此出色,但是我们的确一直都在战斗。”

  在比赛前批评了球队的道格拉斯·罗伯茨也表示这场比赛球队面貌一新,他说:“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好地做了一个回应。我看到我们非常多的人都像另一个人,真的。他们看起来像新来的,我觉得我得向他们做个自我介绍了。”

  没有上场的易建联也认为新的主帅给球队带来心态的变化,“他让我们每个人都抬起头来,不要受到失利情绪的影响,积极面对未来的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