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曼联叛将为新主宁“冰释前嫌” 英媒:他是超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2月06日06:43

    搜狐体育讯 和切尔西的比赛结束,曼城结束了自己的联赛七连平,用一场对阵Big Four的胜利来欢庆这个周末。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为曼城决定胜果的特维斯,成了埃兰路球场的英雄。虽然只是本赛季的第三个联赛进球,但特维斯已经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成了曼城球迷的新偶像。

  曼城新赛季花费巨大,目标正是冲击联赛四大家族把持的旧秩序,对阵Big Four的战果自然成了曼城最为看重的。联赛7连平之后,焦急的曼城人已经无法再去憧憬冠军,在对阵强队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成了他们现在最想做到的事情。和切尔西的比赛,曼城虽然在边路打得有声有色,但真正到了中路却难以形成足够的威胁,上半场1比1的比分已经是个不坏的结果。

  为球队带回胜利的是特维斯,阿根廷人上半场第3分钟时就已经险些为曼城制造领先。曼城后场断球反击,特维斯右路长驱躲过特里的铲球后送出传中,只可惜没能送到跟进的阿德巴约的头顶,这次进攻也早早的掀起了埃兰路球场的第一波高潮。上半场比赛曼城执着于边路进攻,但中路始终难以形成多少机会,第41分钟时特维斯的一记远射才提醒了队友,破切尔西的钢铁防线,远射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下半场比赛开局阶段双方的争夺平淡下来。点燃激情的又是阿根廷野兽。第56分钟,特维斯积极的逼抢,让恼羞成怒的卡瓦略故意解围不收脚,踢在了特维斯的身上。结果,特维斯以一记任意球回敬对手,收获了自己新赛季第三粒联赛进球,为曼城赢得了领先优势。也彻底改变了两队的心态和比赛的走势。

  其实,本场比赛特维斯并没有用太多的射门来证明自己的强大。而更多的是在阿德巴约的身后,为全队的进攻不停的做着连接中前场的工作。《天空体育》赛后为特维斯打出8分的高分,评价起为:“在中锋身后,解放了全队的进攻力量”。而这也正是特维斯本赛季在曼城至今只收获三粒联赛进球的原因之一。但就是这样一个特维斯,在关键场次的进球,还是为曼城带回了这场重要的胜利。

  在以如此出色的表现为球队赢得胜利,特维斯在赛后成了英格兰各大媒体的头条人物。《太阳报》将特维斯做成了超人的模样,将其列为本场比赛曼城取胜的最大功臣,并直接评述:“阿根廷人为曼城带回的这场重要胜利,足以让他成为埃兰路的新宠”,球星云集的曼城,特维斯将以超人的形象,成为所有天蓝军团拥护者的偶像。

  《天空体育》足球版块的头条,同样以特维斯的大幅欢庆照片为头条。但评述上就更有意思了:“特维斯让曼城的同城对手曼联队感到无比兴奋,这位前红魔球员用一个进球扳倒切尔西,让曼联和切尔西的差距缩小”。曾经让曼彻斯特一半的球迷为自己而疯狂,这一次,特维斯的进球让整个曼城斯特为自己起舞。

  在罗比尼奥新赛季状态平平的情况下,特维斯的努力让曼城可以再次憧憬美妙的前途。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一人独木难支的情况下,特维斯也有足够的能力,让阿根廷人为世界杯的梦想再次欢呼。超人特维斯,你可以期待的精彩仍在继续。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