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伤八后卫剩一独苗 可怕残阵迎德甲第一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09年12月06日07:55

    搜狐体育讯 温格手下的前锋报废得一干二净只能让阿尔沙文打中锋,老对手弗格森日子也不好过,曼联整条后防线都已先后挂彩。本轮虽然大胜西汉姆,但爵爷赛后的脸色也不好看,因为他的后防线伤病名单仍在继续扩张。

  费迪南德有背伤,奥谢与埃文斯腿脚也不方便,早已确定缺席,没想到被视为支柱的维迪奇也在赛前突然感冒,弗格森手下能临时代班中卫的,只剩下好几年没正经打过中路的加里-内维尔了。从上半场来看,曼联老队长出场数不多状态倒保持得还行,与韦斯-布朗一起基本控制了弗朗哥与海恩斯这一老一少的攻击线。

  如果只是中卫缺人还罢了,偏偏曼联的边后卫也争先恐后挤入医务室。宝贝兄弟拉斐尔与法比奥,就同样因伤缺席比赛,爵爷不敢再上联赛杯主力德拉埃,内维尔又被拉到中路打补丁,只好将弗莱彻移到右后卫位置顶缺,整条后防线完全是拼凑出来的。

  让弗格森措手不及的,是下半时布朗与内维尔居然又先后因为受伤离场。内维尔拉伤了腹股沟,爵爷还能遣上卡里克应急救火,布朗受伤后对曼联的影响可就大了,曼联已用完换人名额,如果不是西汉姆已经4球落后全无军心斗志,而是只落后以两球,比赛悬念很可能死灰复燃。但无论如何,能看到弗莱彻、卡里克、布朗和埃夫拉这样的组合,对任何曼联球迷也是破天荒头一遭的奇景。打中场的吉布森更是回头一看就想笑:“我可从没见过卡里克踢中卫,而弗莱彻跑去打边后卫。”

  深知防线重大意义的弗格森可笑不出来:“我们这样连续失去后卫,对球队真是很头疼的问题,维迪奇因为流感不得不休战,我们只有让加里打中卫,然而他只坚持踢了半小时,布朗最后也不得不下场。”爵爷赛后还确认,布朗基本无缘周中的冠军联赛,也意味着曼联还得继续填字游戏,将其他位置的球员拿来填空:“我都不知道周二我们怎么找回来四个后卫。我希望维迪奇能及时复出,那样我还能用他和卡里克来打中卫。”

  曼联很可能为前两场欧冠小组赛的轻慢付出代价,没有早点确立小组头名,本周中不得不做客沃尔夫斯堡与主队一决雌雄。如果输球,就得跌到小组第二,出线后将面临其他小组头名的挑战。要避免失败,就得防住传闻中曼联的意中人哲科,波黑人加上德甲射手王格拉菲特、名将马丁斯等人完全可说是德甲第一锋线。爵爷只能寄希望于卡里克在中卫位置发光发热:“迈克尔今天踢得非常好,我们很满意。训练时我们就让他试着打了这个位置,球队必须为意外情况准备后手。球员的经验很重要,所以我们不用德拉埃。”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