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2010世界杯抽签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世界杯成操纵杠杆 唯老马敢开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6日09:02

  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没有见到戴着墨镜扛着摄像机化妆成记者的老马,只看到了一席西装的足球界人士。审美有些疲劳,就如同抽签结果嚼蜡般的无味。

  抽签结束,等了一天,也没见到贝利这只乌鸦嘴说了些什么,所以还在等待。要知道3年前采访老贝那会儿,巴西人在为“伟哥”代言的时候坚决支持德国和意大利,就是没说巴西队什么事。估计这回贝老爷还是会说点什么,当然肯定也不会说巴西队。相同的,老马又跳起来了,兴师动众地要召开新闻发布会,结果被阿根廷足协硬是摁下去了。无奈的老马只能给记者发了个通告表示“世界杯上都是最好的球队,没有轻易就能击败的对手”,声音如此低调出人意料。贝利的保留节目没看到,好在只有老马这个“粪青”还能提高点肾上腺素水平,要不然听到的又全是恭维和小心为上的声音,太不真实了,也太不认真了。

  看来也只有阿根廷队能给人点惊喜。这惊喜不一定就是非得痛宰韩国队几个蛋,说不定还能碰到老马的贴地飞行、巴蒂斯图塔的眼泪……因为如果单从老马的行事风格和带队模式来看,无法判断阿根廷是否就能顺利小组出线,但肯定少不了精彩镜头。当然如果真要是分析阿根廷队该怎么打、招哪些队员、是否换帅等,那就显得有些过于认真了。

  认真就输了,这话绝对是老马的座右铭。有点头脑的球迷都知道,目前的阿根廷队一塌糊涂:后防线人员变动太大经常漏球,只会单干的梅西无法单核扛起整个阿根廷,换了两打的前锋也没能进几个球……但这些都不妨碍阿根廷队永远都是话题中心。从老马接手后,阿根廷队纵使前有堵截后有追兵还是出了线,所以到了南非,即使阿根廷打得一塌糊涂,老马还是焦点。

  抽签日是南半球的夏天,明年开赛日是南半球的冬天。暑寒更迭,疑云反复。就此言论,世界杯早已成为被操控的杠杆,各种势力都在里面沆瀣一气又狗咬狗。而只有马拉多纳才会向世界杯开炮,向各种利益集团开炮。也只有马拉多纳的队伍才能值得期待,能踢几场真正的足球比赛,可想象那场面肯定是荡气回肠的。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