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科比终场前0.4秒命中三分 湖人107-105力克热火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06日09:48

  对于31岁的科比·布莱恩特而言,绝杀早已是家常便饭。然而在仅剩0.4秒时,在同为巨星的韦德头上完成绝杀,还是第一次。

  时间回到终场前3.2秒,湖人葬送了7分的领先优势,韦德2罚1中后,客场作战的热火107:105领先。湖人用掉了最后一次暂停,阿泰斯特前场发球,科比、加索尔、费舍尔等人在罚球线一字排开———目的只有一个,掩护科比、让他得球来完成这最后一投。韦德虽然一直紧跟科比,但还是被后者利用掩护突围,在右侧45度角拿到了皮球。让韦德惊讶的是,科比并没有直接出手,而是用左手运球往弧顶处跑去,这也让前来协防的哈斯勒姆不知所措。

  最后一秒,科比迎来了单挑韦德的机会,只见他横向跳起,身体浮在空中躲开了韦德的封盖。当他出手时,时间仅仅剩下0.4秒!让斯坦普斯2万名观众兴奋的是,科比这个超高难度三分,直接以打板的方式命中,时间也刚好走完,完美绝杀!“太不可思议了,我只能说在那一刻,他被篮球上帝附体了。”得到26分的韦德无比沮丧。而对于这次绝杀,得到33分的科比则有些喜出望外:“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投中的最幸运的一球,感觉好极了,我几乎不敢相信这个球能够命中。”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