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南非世界杯奖金增加61% 保底800万冠军3000万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06日10:29

  北京时间12月5日1时,世界杯32强抽签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世界杯抽签之后,国际足联也公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奖金设定细则。南非世界杯总奖金为4.2亿美元,比德国世界杯奖池增加了61%。根据分配方案,冠军队将会得到3000万美元的奖金,亚军将得到2400万美元的奖金,以下以此类推,保底奖金为800万美元。此外,每支参赛队都会得到国际足联100万美元“准备费”,作为备战所需。

  除奖金外,国际足联执委会还商定,拨出4000万美元专门资金作为给国脚所在俱乐部的临时性赔偿。该方案具体计算方法为:每名球员在世界杯期间待一天,所在俱乐部将得到1600美元——赔偿金从世界杯开赛前15天开始支付,直到该国脚所在国家队出局。

  附南非世界杯奖金设定标准:

  世界杯冠军:3000万美元

  世界杯亚军:2400万美元

  打入半决赛:2000万美元

  打入八强:1800万美元

  进入16强:900万美元

  小组赛出局:800万美元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