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诸强动态

亚冠资格赛七队力争两张门票 申花鲁能仇家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09年12月06日12:51

    搜狐体育讯 截止12月6日,2010亚冠联赛小组赛32强门票已经派发了29张,换言之仅有三席尚未揭晓,除日本杯赛冠军外,其他两个便是需要通过资格赛才能决出的名额。本届亚冠联赛资格赛由于亚足联杯冠军科威特竞技无法达到亚足联订立的条件因此使得资格赛仅剩下7支球队参与争夺。

  与小组赛类似,资格赛同样被划分为东西亚两个大区,每个大区将产生一个正赛资格。与中超有直接关系的东亚区有四支球队参加,分别是斯里维加亚(印尼杯赛冠军)、新加坡军团(新加坡联赛冠军)、蒙通联(泰国联赛冠军)和岘港(越南联赛冠军)。

  其中斯里维加亚、新加坡军团和岘港都是具有亚冠参赛经验的球队。斯里维加亚更是在09赛季收官轮中4-2大逆转击败山东鲁能从而粉碎了中超冠军队的晋级梦。新加坡军团上赛季就是依靠附加赛赢得的正赛资格,在小组赛阶段上海申花作客时也仅是依靠巴尔克斯补时进球才勉强逼和对手,岘港则是2006年有过亚冠经历,当时大连实德主客场皆战胜越南球会。

  东亚区四支球队将于12月7日进行抽签仪式,四支球队将确定E1至E4的位置,然后E1和E2在2010年1月30日交锋,E3和E4则于1月31日对战。脱颖而出的两支队伍,将在2月6日再打一场,胜出者便会获得正赛小组赛资格。

  至于西亚赛区,3支参赛球队分别是彻基尔兄弟(印度联赛冠军)、亚足联杯亚军阿尔卡拉马(叙利亚)和阿尔华达(阿联酋联赛第四)。12月7日在抽签仪式确定W1至W3后,W1将和W2在2010年1月30日较量,胜方与W3在2月6日对阵争夺出线权。所有比赛都是采取单场胜负制,谁拥有主场权同样是通过抽签决定的。(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