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界杯抽签综述

歌唱世界杯:德国永远是好签 西班牙的眼泪在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06日13:11

  德国人永远是好签

  看到德国人的签,想起一首歌,歌名叫做“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可是唱这首歌的永远是老太太,让人觉得很周星驰。

  这首歌其实应该改成“德国人永远是好签”,真的是没有办法,德国人的运气挡都挡不住,就像2002年世界杯,德国人就凭着淘汰了一堆三流球队进入了决赛。

  如果仅仅是抽到了一支弱旅云集的小组,对于强队来说算不上实际意义的好签,因为他们的目标不是小组出线。德国人的签不仅有一个理想的小组,更有一个理想的十六强的对手。按照规程,德国这个小组的第一名要碰英格兰那个小组的第二名,那将是美国、阿尔及利亚或者斯洛文尼亚。

  西班牙的眼泪在飞

  看到西班牙的签,想起一首歌,歌名叫做“谁的眼泪在飞”。

  所有的强队中,西班牙抽到了最差的一个签,这一点毫无疑问。小组出线根本不是西班牙人要考虑的问题,对于这支史上最强的西班牙队来说,世界冠军才是他们的目标。对于他们来说,没有死亡之组。

  分组来看,似乎不错,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对西班牙队构成威胁。但是,不幸的是,西班牙人的小组出线之后必然遇上巴西或者葡萄牙,运气好一点的话,也是科特迪瓦。而且,西班牙队没有选择,他们只能二害相权择其轻,避开巴西,就必然碰上葡萄牙。即便过了葡萄牙这一关,又会碰上令人讨厌的意大利队。

  相信,看到这个签,很多西班牙球迷都有哭的冲动。

  普拉蒂尼,算你狠

  要说,还是普拉蒂尼狠。

  往往,满口仁义道德的人,都会热衷于把玩权力。

  据说,在分档之前,老普以法国分在第四档换取亨利免于处罚。可是,第四档的法国队分在了一个种子队也无法分到的组。

  小组出线对于法国队来说并不困难,他们甚至是小组第一的最大热门。小组出线之后,他们将与B组第二名交手,正常情况是尼日利亚、韩国和希腊中的一支,这基本上是保送法国进八强。

  朝中有人好办事,大概就是说的普拉蒂尼这样的。(贾志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