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09花样滑冰大奖赛 > 09花样滑冰大奖赛动态

花滑总决赛俄揽冰舞青年组冠亚 美国兄妹获铜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6日13:2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09-2010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冰舞青年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克塞妮娅/基里尔、伊林内赫/卡萨拉波夫发挥出色,包揽冠亚军。美国希布塔尼兄妹获得铜牌。

  花滑总决赛冰舞只设创编舞和自由舞两个比赛项目。在昨天的创编舞比赛中,俄罗斯的克塞妮娅/基里尔技压群雄,以创个人最高纪录的55.70分占据榜首。今天的自由舞比赛,压轴出场的克塞妮娅/基里尔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再次拿到了85.51的全场最高分,这一成绩也刷新了两人运动生涯的个人最高纪录,总分141.21分顺利摘得金牌。

  创编舞排名第三位的另一对俄罗斯组合伊林内赫/卡萨拉波夫拿到了85.01分,单项排名第二,总分139.36分后来居上夺得银牌。创编舞排名第二位的美国希布塔尼兄妹因自由舞出现小失误,拿到83.54分,总分138.75获得铜牌。

  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是女单青年组自由滑比赛,这也是本次总决赛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