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姚彦险胜却言尽在掌握 小美女瘦八斤曝减肥秘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6日13: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2月6日香港报道) 4:3,看似激烈的比分,但姚彦至始至终都没有一丝的慌张——“我今天心挺定的,感觉能赢。”以这样淡定的心态,姚彦提前进行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的女单决赛。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姚彦以4比3的比分战胜韩国选手石贺净,7局比分分别为11比10、8比11、11比6、12比10、3比11、6比11以及11比5。

  单从比分上看,姚彦在这场比赛中遭遇到了比较有力的挑战,但她自己并不这么认为,整个比赛的进程,皆在她的掌握之中。“一开始打得偏稳,因为第一局我想每个战术都使一下,去尝试一下。”后面中间几局的丢失,姚彦对此给出的说法是:“3比1领先时有点儿走神,几个球没有抠住。”这个时候,教练施之皓叫了一次暂停。“他说不要着急,发球时心定一下,往后站一步。”最后,姚彦一鼓作气,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姚彦有几个球都颇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但对此她却有些不服气:“运气球她也有,主要是心态要摆正。”面对即将在决赛中遭遇的对手,有可能是本土作战的香港选手帖亚娜,姚彦自有妙招:“运气球她也有,主要是心态要摆正。”

  大家惊奇地发现,如今的姚彦不光变漂亮了,而且还瘦了,这与此前媒体盛传的国乒女将为了穿裙装漂亮而减肥的说法似乎有些相符合。不过,对此姚彦却表示:“其实我全运会前就瘦了,瘦了大概有7、8斤吧。比赛期间没有为了刻意穿裙子漂亮而减肥。”

  当被问起瘦身的秘籍时,姚彦笑笑:“也就是每天跑步啊,蒸桑拿啊,再加上上海比较热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