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东亚运比赛全面铺开 马丽芸“骑出”中国队首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6日14:08

  本报香港12月5日电(特派记者苏娅辉)在东亚运动会今天进行的小轮车决赛中,有着“亚洲车王”美誉的中国香港名将王史提芬以30秒131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得男子组冠军,这也是本届东亚运动会首金。有着“奥运第一人”之称的马丽芸以35秒746夺得女子组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比赛中的第一金。

  本次东亚运小轮车男子组参赛选手中,王史提芬实力最强,结果王史提芬以30秒131毫无悬念地摘得东亚运首金。日本的三平江广和中国的赵志阳分获二、三名。

  赛前很多人都认为中国队的首金将诞生在射击比赛中,就在大家还在等着下午2点多开始的射击决赛时,小轮车赛场上传出喜讯——马丽芸夺得女子组冠军,摘取了中国队首金。马丽芸有着“奥运第一人”之称,北京奥运会上她虽然止步半决赛,但是她是中国队在小轮车项目上的第一人。日本选手玄香美和获得亚军,十一运会冠军蒋楠楠获得季军。

  马丽芸给了众人一个惊喜,但是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射击队昨天却遭遇了无缘奖牌的尴尬。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韩国选手秦钟午和李达明包揽了冠亚军,日本的松田知幸获得季军,中国小将麦嘉杰和王智伟名列四、五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