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刘德华李克勤为开幕表演感荣幸 冀望香港办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6日14:30

    搜狐体育讯 刘德华与李克勤昨晚为东亚运动会开幕担任表演嘉宾,两人均深感荣幸,并为香港运动员王史提芬夺得东亚运首面金牌而兴奋。对于东亚运举行以来,风波不断。两人均希望各界采取包容的态度,发挥中国人的好客精神。

  刘德华形容,香港举行东亚运就像在家门口搞活动般,自己可以出一分力已开心。对于连日来关于东亚运的负面报道,他表示,香港搞大型体育活动的经验不够,相信之后会有改善,大家应该支持。

  李克勤亦是表演嘉宾之一,他大赞开幕礼在维港举行十分聪明,可以欣赏维港两岸美景。“我之前上船彩排,未放烟花已觉得好靓,放埋烟花仲正。今次东亚运可以推广香港畀其它地方认识,难得今晚天公造美。”连日来他都留意赛事,并捧场看“单车小轮车男子精英赛决赛”,见证香港得到第一金;亦为女子乒乓球队进入决赛而开心,并希望亚运可在香港举行。(来源:香港《大公报》)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