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国安陶伟结婚,国安陶伟妻子,陶伟老婆,陶伟女儿,北京国安,李金羽,杨晨,商毅 > 陶伟结婚动态

国安老将陶伟双喜临门 先拿冠军奖杯再补办婚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6日16:39
陶伟人逢喜事精神爽
陶伟人逢喜事精神爽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国安队老将陶伟近日喜事连连:4日晚刚在上海举起中超冠军奖杯,今天上午就要补办结婚典礼,而且这同时还是他女儿的“百日宴”。

  4日晚,国安全队在上海出席中超颁奖典礼,昨天上午该队从上海飞回北京,虽然这两天两地奔波,但是下午的训练课并未取消。在下午训练一个多小时之后,国安队员们终于得到一天的假期,只不过一天假并不是因为用来休息的——全队在7日就要飞赴昆明海埂开始冬训,也确实需要时间临行前整理一下未来一个多月所需要的东西。

  当然,国安队放假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因为全体人员要为一件大喜事捧场——老将陶伟将在今天上午补办自己的结婚典礼。陶伟和妻子早就登记结婚,但因为他一直忙于训练、比赛,根本没有时间举办仪式,甚至连自己的宝贝女儿都出生了,他的妻子还没有机会穿上婚纱。为此,陶伟一直觉得亏欠妻子,所以决定在这次冬训出发之前,与妻子补办结婚典礼。

  今天上午,国安队全体人员将一起出席陶伟的婚礼,陶伟也将女儿的“百日宴”同时举办,一同来庆祝自己人生的两件大喜事——当然,算上之前夺得的中超冠军的话,这位绿茵老将是三喜临门。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