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女团决赛-文佳1-3负帖雅娜 国乒暂1-1中国香港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6日16:41
[文佳裙摆飞扬]
文佳裙摆飞扬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的比赛继续进行,女团决赛中国队迎战中国香港,在刚刚结束的第二盘比赛中,文佳对垒帖雅娜,结果文佳没能延续上午在单打比赛中战胜帖雅娜的强势,以1-3败下阵来,中国队在大分上和香港队战成1-1平。四局比分分别是:7-11、7-11、11-7、5-11。中国队在大分上被中国香港队追成1-1平。

  曹臻3-0姜华珺>>>详细战报

  首盘比赛,中国队世界冠军曹臻迎战对手的姜华珺,曹臻在第一局非常被动的情况下以16-14险胜,并最终以3-0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文佳1-3帖雅娜(7-11、7-11、11-7、5-11)

  文佳在三个小时前结束的女单半决赛中刚刚4-1战胜帖雅娜,因此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不过团体的这盘的比赛帖雅娜发挥明显更好一些,第一局比赛,双方一直僵持到7平,关键时刻大赛经验丰富的帖雅娜率先求变,连得三分以10-7拿到三个局点,最终帖雅娜11-7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帖雅娜越战越勇,一开局就取得了3-1的领先,此时场上观众也非常配合东道主选手,帖雅娜没打出一个好球,观众都是一片掌声,此时,年轻的文佳开始变得急躁,帖雅娜很快取得了7-2的领先,关键时刻文佳没有慌乱,通过镜头可以看到文佳发球前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很快文佳将比分追至4-7,无奈此前落后太多,帖雅娜还是以10-7拿到三个局点,最终帖雅娜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没有退路的文佳开始搏杀,在中局阶段,文佳5-4的微弱优势领先,随后文佳稳扎稳打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5,尽管顽强的帖雅娜一度将比分追至7-8,但文佳仍以11-7拿下这一局。将两人之间的比分追至1-2。

  第四局的比赛,帖雅娜表现稳健,文佳在进攻中则显得有些着急,很快以1-4落后,尽管问价苦苦追赶,但经验丰富的帖雅娜还是在中局阶段将比分拉大到8-3,曹臻在4-10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中国香港队叫了暂停,最终文佳以5-11输掉了这一局,总比分1-3负于帖雅娜,中国队在大分上被中国香港队追成1-1平。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