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首日综述:张择公茂鑫横扫 季春美送蛋仍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6日18:48
[点击看组图]
东亚运动会
组图:网球首日赛况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展开了首日的争夺,男单方面中国选手张择以2-0击败关岛选手杜加恩、公茂鑫“送蛋”2-0横扫中国香港的许卓为;女单赛场,季春美以1-2不敌韩国选手李雅拉,首轮出局;混双方面徐一璠/李喆则以2-0击败了韩国组合金健熙/铉在民。

  男单:中国两将告捷

  在男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公茂鑫以2-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许卓为,顺利晋级。两盘比分分别为:6-4和6-1。另外一场比赛中,张择以2-0轻取关岛选手杜加恩,两盘比分为:6-0和6-1。

  女单:季春美1-2李雅拉

  本届东亚运动会中国网球队在女单项目上派出了季春美和张帅两人参赛,张帅首轮轮空直接晋级8强,而小将季春美则在首轮比赛中以1-2不敌韩国选手李雅拉,三盘比分分别为:6-0,5-7和3-6。

  季春美一上来气势逼人,首盘送给对手一个“鸭蛋”,但是随后风云突变,李雅拉逐渐掌控了比赛大局,接连以7-5和6-3扳回,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击败季春美晋级8强。

  混双:徐一璠/李喆2-0金健熙/铉在民

  中国队派出的两对选手分别是徐一璠/李喆和孙胜男/曾少眩,孙胜男/曾少眩首轮轮空直接晋级8强,而徐一璠/李喆两人则在首轮以2-0击败了韩国组合金健熙/铉在民晋级8强,两盘比分分别为:6-3和6-4。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