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6日综述:首金诡异诞生 吴静钰惨遭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06日18: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香港石硖尾公园体育馆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今天决出的四个级别的金牌中,韩国成为最大的赢家,获得3枚金牌,另外一枚金牌被中国获得。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子51公斤级半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遭爆冷无缘决赛,仅获得铜牌。

  男子54公斤级:首金产生过程超诡异

  男子54公斤级是本次比赛跆拳道项目首枚金牌。韩国选手曹颂金(CHO Seongin)与中华台北选手许家林(HSU Chia Lin)三回合结束后战成6-6平,虽然许家林在加赛中得到了1分,但在比赛中他被扣除1分,最终双方的比分依然是6-6平,而曹颂金凭借没有被扣分,夺得冠军。中国选手高昌民和日本选手川高哉(NAKAGAWA Takaya)获得铜牌。

  女子47公斤级:中国摘跆拳道项目首金

  在今天的四个级别的争夺中,随着女子51公斤级夺冠大热门吴静钰无缘决赛,唯一闯入决赛的女子47公斤级选手林姬便担当起中国队夺得本届东亚运动会首枚跆拳道金牌的重任。最终,她在决赛中4-2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李幸桦(LEE Hsing Hua),夺得冠军,后者屈居亚军。中国香港选手杨慧儿(YEUNG Wai Yee)和韩国选手李淑基(LEE Seulki)均获铜牌。

  男子58公斤级:韩国选手大胜夺冠

  在男子58公斤级决赛中,韩国选手林哲浩(LIM Chulho)以8-1大胜中华台北选手陈易杰(CHAN Yi Chieh)夺得金牌。而中国选手徐永增正是在本决赛中输给了林哲浩无缘决赛的,他和蒙古选手Dugree Lkhagvadorj均获铜牌。

  女子51公斤级:吴静钰半决赛遭爆冷

  作为中国跆拳女队当今的“一姐”,北京奥运会女子49公斤级冠军吴静钰此次出征东亚运动会的目标就是夺得冠军,不过在半决赛中她却遭遇了中华台北选手陈颖秋(CHEN Ying Chiu)的强力挑战,最终通过加赛以2-3无缘决赛,最终她和日本选手KASAHARA Erika均获铜牌。在冠军的争夺战中,韩国选手朴明淑(PARK Myeongsuk)以2-1险胜中华台北选手陈颖秋夺得金牌。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跆拳道首日赛果(09.12.06)
项目 排名 选手 国家或地区 备注
男子54KG级 1 曹颂金(CHO Seongin) 韩国 许家林7-6曹颂金,前者被扣1分,最终比分6-6,后者未被扣分,夺冠。
2 许家林(HSU Chia Lin) 中华台北  
3 高昌民 中国
川高哉(NAKAGAWA Takaya) 日本
女子47KG级 1 林姬 中国
2 李幸桦(LEE Hsing Hua) 中华台北
3 杨慧儿(YEUNG Wai Yee) 中国香港
李淑基(LEE Seulki) 韩国
男子58KG级 1 林哲浩(LIM Chulho) 韩国
2 陈易杰(CHAN Yi Chieh)
3 徐永增 中国
Dugree Lkhagvadorj 蒙古
女子51KG级 1 朴明淑 韩国
2 陈颖秋 中华台北
3 吴静钰 中国
KASAHARA Erika 日本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