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换帅依旧豪取四连胜 寿星孙悦讲述比赛所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
2009年12月06日19: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闪电 12月6日报道)今天下午奥神队在成都体育学院再次赢得一场胜利。在这次的成都国际邀请赛上,奥神队4战全胜,战绩骄人。而且队中主力孙悦也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为球队赢球作出了自己的努力。在今天下午与瑞典乌普萨拉队的第二场较量中,奥神队尽管开局不利,但是依旧凭借自己的防守以92-75击败了对手,豪取四连胜。

  在今天奥神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走马上任的奥神队新主帅麦基。现年50岁的麦基曾是一名战绩辉煌的职业篮球运动员,他毕业于美国篮球名校密歇根大学,1981年进入NBA,1982年和1985年随洛杉矶湖人队两次获得NBA总冠军。在NBA的九个赛季中,他还效力过亚特兰大老鹰、萨克拉门托国王、新泽西篮网等队,平均每场得到9.6分。麦克.麦基从1998年起至今担任北京奥神队教练。在奥神执教已经11年,可以说对奥神每个球员都非常了解。

  今天赛后他是也出现在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对于今晚的比赛,麦基表示接下来主要要解决防守和篮板球的问题,“我们今天第一节表现不好,但幸运的是,后面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我这次回到球队,希望带给球队一些改变。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将着重解决好防守篮板球的问题,希望今后奥神队能够有更精彩的表现。”

  今天过生日的孙悦代表球员发言,“这场比赛对手打了一个很好开局,但是在第二节的时候,他们所有的节奏都被我们控制住了。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打得不是很好。”他说:“我现在重回了一号位,更多是关注组织。我觉得这场比赛组织得可以,但是更多的精力还是在防守,你们也看到了对手的三分外线非常准,今天下的功夫非常大。”

  在第一节奥神曾一度落后15分,问及当时的心态,孙悦说“对手是一支年轻队伍,他们有技术,但是经验不多。我们想得有点简单,觉得好解决对手。所以有点松懈,也觉得比较容易。这也是好的锻炼,告诉我们要学会在领先后落后的时候平衡自己的心态。”(搜狐体育 闪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