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梅西出席金球奖颁奖仪式 愿与队友分享至尊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09年12月06日19:18
梅西捧起金球
梅西捧起金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17:50(法国当地时间10:50),2009年欧洲金球奖颁奖仪式在法国电视一台“电视足球”节目现场进行,身着黑色西服的梅西从《法国足球》主编肖米埃手中接过奖项。谦虚的梅西表示,获得金球奖要归功于全体巴塞罗那将士的支持,他愿意与队友共同分享这一荣誉。更多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梅西,好样的!!!明年金球还得是你的!!!
看到梅西捧起金球奖,激动死了!!!
看看人家梅西,多低调!多谦虚!比C罗强好几百倍!!!

  刚刚在昨晚结束西甲比赛并攻入两球的梅西在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陪伴下来到法国电视一台,打着领带、穿着黑色西服,略显羞涩地微笑着来到现场。据悉,法国电视一台“电视足球”节目组为了本次金球奖颁奖仪式做足了文章,包括排出一队人马前往梅西在阿根廷的故乡采访其亲朋好友,以及奔赴西班牙探秘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梅西领衔西甲制造11大金球先生(图)

  过去的一年对梅西来说可以用梦幻来形容,他率领巴萨包揽了西甲冠军、西班牙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冠军杯和欧洲超级杯五项桂冠。同时,梅西个人也囊括了欧冠最佳球员、欧冠最佳射手亮相荣誉。在今年的金球奖评选中,梅西以473分(满分480分)的压倒性优势击退C罗、哈维等人成功当选。奥斯卡影后为巴萨献身(图)

  不过,来到颁奖现场,金球奖得主却没有丝毫明星的架子,《法国足球》惊叹于梅西和蔼可亲的形象:阿根廷射手说话轻声细语,他对现场的每位观众表现出充分的尊重,包括他的哥哥及巴萨主席在内。09梅西年经典时刻(图)

  梅西激动地表示:“能够赢得金球奖,我要感谢全体队友的帮助;我愿与他们共同分享这一荣誉。非常高兴能否成为第一个获得金球奖的阿根廷球员,也是巴塞罗那自己培养的金球奖得主。感谢我的家庭、朋友,尤其是我的哥哥,他们总是伴我左右。”(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梅西09年十大进球(图)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