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东亚运男200混-刘维佳无缘奖牌 日本双雄揽金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6日19:40
内田翔庆祝夺冠
内田翔庆祝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揭开帷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決赛中日本选手森阳介以1分58秒82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保持八年之久的赛会纪录。另一名日本选手小坂尤马和韩国选手金明宇分获银牌和铜牌。

内田翔庆祝夺冠

  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中,日本和中国香港各占两位,中国、韩国和关岛各一位。中国选手刘维佳表现平平,以2分04秒18的成绩获得第四名,遗憾的与奖牌失之交臂。

  日本选手森阳介在前50米一直处于领先,但是在100米处转身时已经被韩国选手金明宇超过,但是在150米转身之后再次处于领先,最终以1分58秒82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也打破了沉睡8年之久的该项目赛会纪录。

  另一名日本选手小坂尤马在50米和100米转身时都位居第三位,但是在最后时刻超越了金明宇获得亚军,成就为1分59秒74。金明宇以2分0秒41的成绩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