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恵钧:史上首次胜中国不易 观众让我们愈战愈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06日2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6日 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2月6日晚,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团决赛中,中国队3-2不敌中国香港,获得女团亚军,五盘结果分别是曹臻3-0姜华珺、文佳1-3帖雅娜、饶静文3-2林菱,文佳2-3姜华珺、曹臻2-3帖雅娜。赛后,中国香港队教练惠钧表示,这是香港队历史上第一次战胜中国队,而来之不易的胜利多亏了香港观众的支持。

  经过四个小时的苦战,中国香港队终于3比2艰难战胜了中国队。对于这次胜利,惠钧非常激动,他说这几乎是香港队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这次打了整整四个小时,几乎是团体赛历史上最长的一次,与以往相比,中国队这次派了一些年轻队员,给了我们学习的机会。”惠钧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这次能拿到这枚金牌,我们非常高兴。这次东亚运动会在香港举办,这是香港第一次举办这么大型的比赛,感谢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努力,尤其要感谢现场的观众。他们有的早上9点就过来了,一直呆到晚上,甚至中饭都没吃,我们很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们有了主场作战的感觉,是这种主场氛围帮我们赢得了比赛。”

  “我们这次3比2艰难战胜中国队,主要还是胜在精神面貌,这种团队作战的精神让我很感动。”恵钧表示。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