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满意09年已重返巅峰 明年要选择性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09年12月06日23: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09年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东道主马来西亚大获全胜,分别由李宗伟、黄妙珠、黄佩蒂/陈仪慧夺得男女单打以及女双金牌,将五枚金牌中的三枚收入囊中。

  这是马来西亚在第二年总决赛中再次收揽三冠,去年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夺得男双冠军,而今年则是黄妙珠夺得女单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大马一哥李宗伟连续两年在总决赛都问鼎男单冠军。

  在男单方面,李宗伟在决赛中以2-0横扫韩国选手朴成焕卫冕总决赛男单冠军。“在决赛中我面对朴成焕时信心知足,但是拿下首局后太想赢得比赛,这导致了我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失误,结果让他阔进比分。”李宗伟说到。

  “北京奥运会后,我的状态有所下滑,不过我现在又再次重返巅峰,过去一年让我感到满意,”李宗伟说到,“今年我已经夺得了6项冠军,我对我的表现十分满意。”

  尽管李宗伟在世界第一位置已经1年多,但是大马一哥还没有夺得世锦赛冠军和奥运会冠军,“我明年要有选择性的参加比赛,以便有更多机会来参加大型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