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世锦赛:最激烈比赛上演 罗马尼亚险胜日本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刚
2009年12月06日23:34
  新华网苏州12月6日电(记者陈刚)日本与罗马尼亚队的角逐成为目前女手世锦赛C组最激烈的比赛。在6日晚举行的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一度领先了将近半场,双方上半场以17:17战平。凭借下半场最后15分钟的稳定发挥,罗马尼亚队险胜对手,终场比分为37:28。

  上半场的最后12分钟内,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先后打成10、12、13、14、15、16、17平。第19分钟,在请求暂停调整后,日本队靠一个7米球和一次组织进攻巩固了领先两分的优势,比分为12:10。罗马尼亚队随即在2分钟内凭借两个7米球扳平了比分。此后,双方交替进球直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罗马尼亚队开场1分钟连进两球,以19:17领先。此后双方激烈交锋,罗马尼亚队保持领先优势,罗马尼亚队门将接连两次惊险防守成功,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比赛进行到最后10分钟,日本队略显急躁,组织进攻屡屡失利,最终日本队以28:37的比分落败。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