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透露将着短裤战200自 发布会出现尴尬一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7日01: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2月6日香港报道) 虽然仅仅获得了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一枚银牌,但全场的观众都将掌声献给了张琳所领衔的中国队。输掉了接力比赛的“人气王“张琳透露,在自己唯一的一个单项比赛中,自己将大胆地穿上短裤去PK对手。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拉开了帷幕。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领衔的中国队不敌由内田翔领衔的日本队,遗憾地以10秒多的劣势不敌日本队摘得银牌。日本队以7分10秒16夺冠并打破了赛会纪录。韩国队获得铜牌。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由于新闻发布厅太小,如果获得男子接力前三名的队伍都来参加发布会的话,势必会出现极其拥挤的场面。于是,组委会进行了临时协调,只让获得前两名的日本队和中国队参加——但由于椅子有限,8个大男孩必须站着进行发布会,他们的面前,则是端坐着的媒体。

  这一幕显然让运动员们显得非常不自然,也许张琳不知道眼光该放在什么地方,在自己不回答问题的时候,他就一直盯着地板。

  说起今天的比赛,张琳表示:“今天我们比的还好,因为最近大家都比较疲劳,大家都很尽力。”当被问及日本队的挑战时,张琳表示:“日本在男子方面比我们有优势,东亚运对大家主要是锻炼。但也会尽力拼,都是为了国家。如果说对成绩上面抱有希望,但不敢说有什么,我们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争取。”

  在张琳看来,这次的东亚运动会也是作为了自己今年冬训的一部分。“全运会结束之后,自己处于一个比较低的心态,也一直以训练为基础。”张琳坦言,自己目前比较疲劳,因此状态不可能太好,只要自己尽力就问心无愧。

  在比赛中,有眼尖的记者发现张琳的泳衣已经“锈迹斑斑”,很多地方都掉了漆。对此,张琳笑着说:“这件泳衣我穿了很多次,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此外,他还透露,在即将开始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他也将身着短款泳裤参赛,提前适应明年1月1日开始的“禁速令”。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