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直击:国奥惨败死于自杀 香港球迷怒骂真不要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7日01: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6日 香港 报道)北京时间12月6日,中国国奥队在东亚运动会男足小组赛中,以0-3不敌韩国队,这样的比分也让香港球迷忍无可忍,最终爆了粗口——你们不要脸。视频

    点击进入国奥专题了解更多战况

门将吴龑无疑是国奥队最郁闷的人(观看组图

  在足球场上,当中国碰上韩国,输球几乎没有悬念,但中国香港的4-1战胜韩国,却让东亚运的中韩较量提前颠倒了天平,但中国足球永远是中国足球,逢韩不胜的怪圈,哪能轻易被打破。

  小田湾体育场,漂亮的灯光,热情的球迷,唯一不那么完美的就是草皮,多少球员已经在这里滑了脚步,但对中韩双方是公平的。

主帅声音刘春明:对手实力不差 伤病和场地影响国奥发挥

          韩国主帅:中国队会战胜香港 踢得好自然有机会

国奥惨遭韩国水货羞辱 后防崩盘半场连丢3球
国奥惨遭韩国水货羞辱 后防崩盘半场连丢3球

  开局阶段,国奥队被压制在半场,怕输球的心理负担束缚着国奥队的手脚,这也直接导致国奥队局面十分被动,如果不是韩国队最后的破门能力有限,国奥队其实早早会丢球。

  在顶住了韩国队的三板斧后,国奥队开始寻求中场的配合,并在上半场结束前的15分钟里,控制了比赛节奏,并且获得几脚射门,当然只是远射,唯一一次门前包抄的机会,却因为抢点的时机不好,被韩国后卫破坏出禁区。

  国奥队进攻有了起色,香港球迷自然欢呼声不断,中国队加油,中国队进球,当香港球迷整齐的用国语喊出这些口号,中国国奥的球员们应该感觉到骄傲。

数据盘点进攻组织一盘散沙 国奥禁区内零次射门如何赢球

队员致歉国奥众将坦言没脸见人 徐根宝爱将向刘春明道歉

  下半场比赛,国奥队继续在开局阶段犯错,中场左路的传球失误直接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但这个反击似乎来的有些容易,三脚传到禁区内,然后门前的捅射,攻守转换之间,国奥队的城池就告破,0-1,中国国奥队落后,落后给一支输给中国香港1-4的韩国队。

  丢球后的国奥队没有调整,无论是战术,还是人员上,都没有调整,直到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但那个时候,球迷已经知道中国队很难追回比分,但他们的声音没有放弃。

  很快,0-2,第二个丢球,然后是那个点球,再次丢球,0-3,大势已去,这个时候,香港球迷开始退场了,但退到一半还不死心,于是拥挤在过道处继续看着中国队努力追分。

  遗憾的是,中国国奥队对不起球迷们的痴心,他们没有创造出象样的机会,他们努力,但他们没有方向,于是,当0-3的比分定格的时候。香港球迷终于忍不住发泄自己的情绪——你们真不要脸。

  这样的一个夜晚,中国国奥队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第一场小组赛,下一场对阵中国香港,或许就是他们彻底告别回家的时刻。

比赛战报:东亚运-半场连丢三球溃败 国奥0-3惨败水货韩国

前景解读:国奥惨败继承恐韩传统 进军伦敦恐是白日做梦?

次战分析:出线分析:国奥净胜4球稳晋级 净胜3球陷入迷局

深度解析:国奥输球并非技不如人 中韩未战他们已经先认输

网友质疑:刘家军树20年最弱国奥旗帜 中国足球遭灭顶之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