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自由泳小将不识金发碧眼火炬手 开幕式兴趣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7日01: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2月6日香港报道) 坐在金发碧眼的季军韦汉娜身边,冠军李哲思和唐奕没有意识到,她就是前一晚在开幕式上出现的火炬手。说起开幕式,李哲思摇摇头:“因为今天有比赛,所以就没去。”而唐奕则偷偷透露:“因为我没有来过香港,所以我求我们教练让我去了。”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拉开了帷幕。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小将李哲思、唐奕分别以54秒24和54秒82的成绩摘得冠军,而香港名将韦汉娜摘得第三,成绩为55秒13。

  作为香港名将,而且又在开幕式上担任火炬手,韦汉娜自然吸引了香港媒体的目光。当大家把问题抛给韦汉娜的时候,她却对旁边的中国小将大加赞扬:“她们都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听到这样的赞扬,李哲思忍不住偷偷地笑。

  说起今天的比赛,两名小将都异口同声地表示,由于前段时间比赛都比较多,因此自己的状态不是处于一个非常好的情况。“不过现场观众非常热烈,让我们游起来特别有动力。”唐奕如此表示。

  对于前一晚的开幕式,两位小将出现了两种不同的兴趣点——李哲思更加专注于比赛,而好奇心重的唐奕,则求着教练带自己去参加开幕式。结果呢?“结果就是,晚上的香港海边,太冷了。”唐奕老老实实地说。有意思的是,希望亲眼目睹开幕式的唐奕,却只能一直待在中国队所在的那艘游船上,连文艺表现都是通过游船的电视才看到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