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刘子歌遗憾没去迪斯尼 称当旗手是荣誉也是激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7日01:44

  华奥星空12月6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虽然成功的收获了东亚运动会女子200米蝶泳的金牌,但刘子歌的香港之行还是有些遗憾。那就是没能去迪斯尼乐园游玩一番,对于这个念头刘子歌在赛后还显得心有不甘。

  以轻松姿态获得金牌,赛后刘子歌笑容满面的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对于记者的问题她也是极有耐心的解答,显得十分亲民。

  当有记者问及刘子歌随后十分要在香港游玩时,刘子歌道出了自己的遗憾,“本来很想去迪斯尼的,因为之前没去过,但是这次应该没时间了,下次如果有机会的话再去玩吧。”

  虽然没能去成迪斯尼,但刘子歌在香港也实现了自己的一番新鲜经历,在东亚运动会的开幕式上刘子歌出任了中国代表团的旗手,谈及此事刘子歌仍然十分激动。“当旗手是第一次,不仅兴奋而且很激动,很感谢代表团的安排和信任,我会狠珍惜这次当旗手的机会,它也会激励我在日后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